Saturday 14 May 2011

回忆

昨天公共教育局(JPA)奖学金公布了录取名单,官方网站是卡到不行,可见得全国有很多的莘莘学子期待这一天,纷纷点进该网站来看看自己是否也是那其中的一位幸运儿。当然,我是没被录取,但是身边的一些朋友很幸运的被选中了!!恭喜恭喜!!当然也想对那些没被录取的朋友们说别灰心,尽力就好!!

回到主题,由于开学了,和一些朋友的联系也变少,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和工作。但是我相信祝福对方的心不会因此而动摇,友情的旋律也不会停下它那扣人心怰的乐章,所以不管身在何处的朋友们要幸福哦!!

无意间发现电话里有着和朋友们的照片,一切一切曾经拥有的,属于我们的回忆顿时在脑海浮现出来,不断地播放每一个故事。。。


和十粒蛋在巴士上






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在古道

还有一些近期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,在傻密和celine(我刚换好发型)

还有一些照片在celine 的facebook 中,忘了跟她拿。嘿嘿,她也剪了一头短发,很适合她的个性呐~

还有还有,我中四的生日礼物!!

我的偶像!!胡歌!!



属于我中学生涯的回忆
加油咯!大家!!




2 comments: